close

上週下班一樣到公司附近民生東路上的

宮SPA健康美學會館按摩

想說也快一個月都沒有來好好放鬆一下

真的是把我給忙死啦!

不過上次去松山區宮SPA會館按摩

剛好看到他們有貼出新課程的海報

後來美容師也跟我介紹

這是引進沒多久的君柏宮廷活顏活膚系列課程

跟一般我做的精油spa滿不一樣的

從按摩舒壓手法很特別

下次可以來體驗看看!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君柏宮廷活顏的資訊

看到滿多網友做完這課程

無論睡眠、皮膚身體狀況都改善很多

感覺課程好像真的滿不錯的

所以這週五下班就跟美容師預約來做宮廷活顏護理的課程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這項課程

美容師一樣會再諮詢目前身體狀況

然後也詳細跟我介紹君柏課程特色

喝完熱茶淋浴完就開始享受舒壓時刻囉!

 

按摩的過程很舒服,手法有別於一般手技

但卻深深讓我的肌肉達到放鬆的感覺

臉部深層撥筋,這讓我印象超深刻

因為我的臉整個都小一號啦!

而且產品特色是用純天然的本草穀物

淡淡的香氣讓人相當舒壓放鬆

雖然美容師剛開始幫我按摩時

我還滿不習慣的

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是做精油spa或泰式按摩

都是純手技的舒壓方式

 

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課程差不多

經過4小時的時間

一下子就滿足臉部跟身體的舒壓

真的太幸福啦! 但身為女人真的要常常對自己好一點啊!

這樣下次來松山區宮SPA會館就可以嘗試不一樣的美容課程囉!

 

 

 

 

 

 

 

arrow
arrow

    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