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跟一個很盧的客戶談案子,大戰數十回合後終於簽下合約,

回到位於信義區的公司已經超過中午了,同事替我叫的紅燒牛腩餐盒,

本想應該冷掉了,想去餐廳吃,可是已經聽到肚子已經發出哀鳴了,

只好將就微波一下,沒想到微波過後,

紅燒牛腩吃起來很軟Q,跟我吃過的冠軍牛肉麵的牛肉不相上下,

沒有一般便當的廉價牛肉口感,真是驚為天人。

  

這應該是我在台北上班以來,CP值最高的便當,

而且重點是不油膩,而且醬汁不是一般加入豆瓣醬的那種川味式做法,

口味不會那麼重,是純原味的紅燒醬汁,香甜可口,

吃起來就不會太鹹,有點微辣很開胃,

裡頭的紅蘿蔔感覺很鮮甜,吃起來完全不老,沒有我害怕的生澀味,

整個便當我很快就吃完,一點殘渣都不剩(真的不誇張),

這應該我吃過有史以來最乾淨的便當。

  

同事說這家瘦達人餐廳在信義區小有名氣評價不錯,

餐廳都是以輕食、健康為主,難怪我吃完後沒有當「小腹婆」的感覺,

吃完很容易消化,也不會覺得坐在椅子上辦公,一整個難受。

  

男友亞倫聽過我的推薦後,

隔天中午也在他們公司叫瘦達人健康小舖的便當,晚上我們聊起吃便當的心得。

他說瘦達人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親切又有禮貌。

亞倫建議我下次可點低脂咖哩雞吃吃看,味道很清爽,

沒有一般咖哩雞過度濃稠與高熱量的感覺,

有咖哩香氣但是低熱量,卡路里很低,不過如果飯量能多一點就更好了。

 

不過這樣也好,他下午上班就很有精神,

不會因吃得太飽而昏昏欲睡,而且說我吃完後應該會覺得很安心幸福。

我問亞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他說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以後變胖穿不上新娘禮服了,

講完後我重重捶了他一下,說「你是暗示我『胖』的意思嗎?」

  

不過亞倫真是想太多了,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事,

還是想再拼一下業績,等累積千萬業績後,才甘心做結婚的打算呢!

arrow
arrow

    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