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6345162-3631122080_n  

一群朋友到我家聊天,談到有關室內裝潢的事,聊著聊著

我想到上個禮拜我媽才在台北永樂市場裡的某一間窗簾店幫我選窗簾回來安裝

起初我覺得有點俗,還跟我媽起了一點爭執

但最後我想說我媽為了我的窗簾,奔波看了幾間台北的窗簾店,為了體恤她的辛苦

當下也就沒那麼care,不過看久了真的覺得越來越俗氣

所以我叫了對窗簾小有研究的的大同幫我看一下我房間的窗簾

大同根本沒有想到是來我家作客,便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一點也不婉轉

他說:裝了個不高雅的窗簾,而且顏色很俗

與整個房間的風格搭不上邊,實在是不好看,可以換一換

請大同推薦幾間窗簾店給我,之中我打了一間米緹布藝問了一下

光是電話的接洽我就覺得態度很好,報價和前幾間的窗簾店比起來

比較實惠,也有問過其他路邊的窗簾行,總價都貴上好幾百)

最近有點忙,沒空去米緹布藝的店面看窗簾樣式

范先生知道後直接說:那就直接到妳家丈量順便風格,然後拿窗簾布本給我

只為了裝一個房間的窗簾,那時也還沒決定要給米緹布藝安裝窗簾

還勞煩別人跑一趟,太過划不來,但范先生表示沒關係

到我家丈量時,帶來好多樣品,並詳細比較各種材質優劣

並針對我們的需求推薦

 

就採納范先生的建議,不囉唆約好施工時間

房間聽范先生的建議裝了三折簾,不透光,可以幫助睡眠,比較不會被陽光叫醒

跟床頭顏色雖說不是同色系,但是顏色巧妙搭配,也不覺得突兀

安裝時,范先生花了近一小時,幫我把窗簾安裝好

看范先生這裡量量那裡調一調,來回看了幾遍之後

確認裝好後,才敢跟我們,服務很優秀,不會因為我只有裝一個窗簾,隨便呼攏

一樣認真對待,每一個地方都小心安裝,我喜歡店家不因工作小而態度差或拒接

整個諮詢安裝的過程也都非常客氣且完善,覺得裝窗簾也不是簡單的事

很費工夫事後我拍照給大同看,得到對於窗簾小有專業的人的認同

心情上超雀躍我媽雖然說我很浪費,但她也覺得比她選的好看很多

 

arrow
arrow

    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